close

我很少會在公開的頁面上,述說私人的事情,包括每個客戶的合作細節。因為在公開頁面上怒罵客戶是一件蠻沒道德、沒禮貌的行為。但不知為何,這次覺得需要寫出我的心情。

相信我和妳們一樣,把婚禮大事視為極重要的事情。因為沒辦法接受出錯,所以我們非常重視每個訂單,每個作品都是用心在製作。

現在很多餐廳都有提供喜糖籃,拍賣上也一堆,但我不想和賣場作品做一樣的東西,每個喜糖籃都是針線在縫製,雖然內心曾想過,幹嘛那麼辛苦。但每每看到成品的質感效果後,都覺得很值得。

坦白說,外面的喜籃都是用熱熔膠黏一黏就完成了。但是…這樣的東西買回家後,相信妳們不會想要再拿出來用。至少我是這麼覺得,所以既然要花費了,就要物超所值的利用這個價值。美美的籃子放在臥室放飾品、化妝品也是很好的利用呀。

另外,個性很龜毛的我非常在意質感,所以…從選布、緞帶、蕾絲…配件, 都是選我自己也很喜歡的。如果我覺得醜了,怎麼能用在作品上呢。全部作品的出發點都是站在妳的立場去製作,在製作過程也非常尊重妳們的想法。即使我已經綁好蝴蝶結縫上籃子了,我還是拆掉,換妳們最喜歡想要的感覺。這也是手縫的好處,隨時可以更改。

 妳們再龜毛,再囉嗦,我都接受。大部份的客戶真的對我非常的好~~也非常的信任我。不管妳們殺價、龜毛到極點…我都相信妳們是好客戶。因為我認真的覺得,沒人會拿婚事當玩笑吧。

 

五月明明也忙到快燒焦了,某個五月婚期的客戶…竟在作品做好後,跑單了。

坦白說,這不是我的正職,所有作品都是利用下班後、假日的時間來製作。

因為信任,也認為宴客在即,應該是太忙,所以沒能立即回覆訊息,其實內心也在想,到底要不要繼續完成作品。

最後…作品完成了,一封訊息也沒有。。

這樣真的有點過份了!!!良心都不會不安嗎??

說真的,若是餐廳有提供,妳想要取消訂單,真的可以提早取消,我們是可以接受的。

謝謝妳的這種跑單行為,讓我沉思了幾天,好吧,是我太不小心了…之後的訂單我會開始調整收費方式。

 手作者最大的傷害莫過於此吧。


手工是我的興趣,我也是誠心在經營這個副業!
現在還是相信我的客戶都是好客戶,下次不管購買任何事物,請記得要做個有禮貌的客人。要做個人美心也美的人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Ev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